1. 一個博客
  2. 請利用Izakaya車站附近的Tsukuyomi Izato Station,您可以在Reiwa的起點舉辦私人派對或宴會。

請利用Izakaya車站附近的Tsukuyomi Izato Station,您可以在Reiwa的起點舉辦私人派對或宴會。

如果原來的號碼從平成改為平成,歡迎新朋友的到來,請與酒吧Tsukuyomi一起來,距離Sak市東站有7分鐘的步行路程。

Izakaya Tsukuyomi還可容納超過13人的預訂。我們將回應那些想要舉行慶祝活動的人們的需求,如朋友,家人,親戚和同事,所以請先諮詢我們。

清酒和燒酒的內容是任何商店都無法比擬的陣容。我對各種各樣的水果葡萄酒充滿信心。您還可以品嚐經典的杜松子酒,螺絲刀和高球以及罕見的橙色蔬菜雞尾酒。對於那些不擅長飲酒的人,我們還提供無酒精啤酒,柚子spumoni和可樂等軟飲料。

食物建議用七環和木炭燒烤做飯。被紅外線加熱的食物有一個教區表面和一個豐滿的內部。這是一篇與酒精相關的文章。我們還提供海鮮烤晚餐套餐,您可以在宴會上訂購。共有九種類型,包括阿卡蝦和大蛤蜊,幹鯖魚和醃鯖魚,這是一個豪華的過程,包括生魚片或天婦羅拼盤的全友暢飲。

除了七環課程,還有花盆,味噌涮鍋,第二方課程等,您可以滿足各種需求。

Izakaya Tsukuyomi酒店距離Sakaito Station車站有7分鐘步行路程,可供客人在單人飲品和宴會等各種場合使用。請使用它。我們在等你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