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一個博客
  2. 如果您可以獨自前往Sak市東站,居酒屋Tsukuyomi。充滿了烤蔬菜和海鮮

如果您可以獨自前往Sak市東站,居酒屋Tsukuyomi。充滿了烤蔬菜和海鮮
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以在Sakai Higashi車站享用清酒和海鮮菜餚的小酒館,請來Tsukuyomi。這是一個商店,你可以輕鬆地與男人或女人,無論朋友或同事,以及小飲料。

Tsukuyomi的特色是從日本各地收集的清酒和燒酒的豐滿。在清酒中,不僅有Junmai Daiginjo,而且燒酒也提供最好的柿子和大麥。

除了清酒和燒酒外,還有各種各樣的水果清酒。享用La France,溫州柑橘和紅薯果汁以及美味的食物。

這是一道美味的菜餚,但在Tsukuyomi,我們推薦Nanabanyaki,非常適合飲用。用木炭火焰紅外線慢慢烘烤的七環菜餚種類繁多,包括超值套餐,烤大蛤蜊,烤棉花糖和各種額外菜單。請嘗試一下,因為它以合理的價格提供。

這是一個菜單,你也想品嚐生魚片和naméro等海鮮菜餚。我們準備生產區特別鮮魚,如長崎縣的Hiraiso,兵庫縣的Tsubas,大阪全書的Kuroiso。還有各種生魚片,所以如果你想享用清酒和海鮮,請嘗試一下。

Izakaya Tsukuyomi酒店竭誠歡迎您的光臨,讓您在平靜的氛圍中度過輕鬆的時光,無論您是單獨喝酒還是對清酒感興趣的女士。如果您正在Sakai Higashi車站附近尋找藏身之處,請前往Izakaya Tsukuyomi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