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一個博客
  2. Tsukuyomi為您提供大量的酒和食物,讓您度過愉快的時光

Tsukuyomi為您提供大量的酒和食物,讓您度過愉快的時光

如果您想在大阪府酒井市Sak市站附近享用特別的清酒和日本料理等時令菜餚,那就來Izakaya Tsukuyomi吧。我們為朋友,情侶和獨自飲酒的女性以及對清酒特別感興趣的人提供美好的時刻。

Tsukuyomi擁有各種不同類型的酒。您可以享用清酒,燒酒,啤酒,高咖啡和雞尾酒,果酒,威士忌等。

特別是清酒。有各種類型的大米,如Junmai Daiginjo,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享受冷酒,常溫,溫水和溫泉。對於那些喜歡喝酒的人來說,我們還提供一套與飲料相比的飲品。此外,燒酒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項目和清酒。我們可以根據您的口味提供紅薯,小麥,栗子,紫蘇,紅糖,壽司,泡菜。

如果您有一杯好酒,請不要忘記美食。享用Tsukuyomi美食菜單的7環燒烤。

您還可以享用標準的烤製大蛤蜊黃油,用木炭烤製或熬製魷魚,以及成熟的Nashiiki-no-Taniten of Kashiwa和Mirimo。我們還提供各種菜餚,從生魚片拼盤到鋼包,天婦羅,燒烤菜餚,一次性菜單和甜點。

如果您想與對清酒,同事,朋友或愛好者感興趣的人或在平靜的氛圍中度過特別的一天,請選擇Sak市的Tsukuyomi酒吧。

相關文章